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夯「雷神」助陣!日人挺學運贈學生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4 23:59

晚間在立院抗爭的學生,收到了驚喜甜點,外頭超夯賣得缺貨的雷神巧克力,在議場內一人一份,原來是有日本人支持反服貿,特別送來一整個行李箱的雷神巧克力,而議場外還搭起戰地廚房,原還是外燴廠商現場煮起義大利麵,有音樂聽、還有溫暖的愛心現煮食物,學生說要長期抗戰。

議場裡放飯時間,一個個乖乖排隊領食物。議場內學生:「排骨吧,不可以挑,我吃了十幾個排骨便當了。」

不過今兒個點心,可是力挺反服貿的日本人特別送上,台灣市面上秒殺缺貨的雷神巧克力,每人都一個放在餐盒上,在抗爭議場,雷神可沒缺貨。議場內學生:「很感動,就是特別從日本送過來一整箱都是雷神巧克力。」

吃在嘴裡甜在心,長期抗爭吃什麼,營養要顧,口味也不能少,週五晚間還有外繪,有餐廳特別開了戰地廚房,直接在群賢樓旁搭蓬子開伙,現作外燴,吃到熱騰騰的菜,週六晚餐已經排好,要吃咖哩飯,晚上天氣變涼,現場live band接力上場。

不用到春吶也能搖滾立院,現場小提琴加上真人獻唱,難度高的國樂演出也看得到,表演輪番上場,有音樂聽、有外繪溫暖贊助,反服貿學生要堅持長期抗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雷神巧克力#反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10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