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壇新兵 楊永聰俊美、王大文瞇眼迷人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4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歌壇出現了2位ABC新人,他們的歌曲都唱的相當有味道喔!

近來有2位來自國外的歌壇新面孔,參加中國夢之聲進入5強的James楊永聰,有著英國香港混血兒的外型,酷似王力宏,以及學習古典、爵士樂,從美國回台發展的王大文,則是有時下最流行的瞇瞇眼,還常被說像韓國「歐巴」,來帶你認識2位歌壇新人!

歌手楊永聰:「不看你也愛上你,忘了我…我是誰。」

沙啞的歌聲,伴隨著狂野曲風,歌壇新人James楊永聰,唱著第一首學會的中文歌,充滿魅力。歌手楊永聰:「我是一位從英國來的混血兒,我爸爸是英國人、我媽媽是香港人。」

楊永聰3年前來台發展,到華人星光大道擔任PK歌手,引起注意。華人星光大道楊永聰(2012):「不看你的眉,不看你也愛上你。」

為了培養更多舞台實力,繼續參加中國夢之聲。中國夢之聲楊永聰(2013):「只是說一句,好久不見。」

歌手楊永聰:「節目那種比賽,從英國來的,我們看那一種的節目,覺得如果你需要參加那一種的節目,那就是因為你沒有別的辦法,我發現我需要參加的時候,我真的有一點丟臉,可是我真的參加了節目的時候,我發現我真的誤會了,這是我的錯,因為我之前我剛剛說,我真的沒有經驗,所以我參加的時候,我發現是一個、就是一個學校,如果我沒有參加那個夢之聲,我覺得我沒辦法發了一個唱片。」

正式發片前,James先與師姐周蕙,合唱「冬季到台北來看雨」,初試啼聲。楊永聰「冬季到台北來看雨」:「如果相逢,把話藏心底,沒有人比我更懂你。」

王大文「美麗」:「讓我們相愛,看太陽沉默升起。」

從小在美國長大的王大文,也是經歷一番波折才成功發片,靠著翻唱Bruno Mars的歌曲,真假音完美轉換,引起製作人阿弟阿的注意。王大文「Just The Way You Are」:「If you look okay,'Cause you know I'll say,When I see your face,There'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。」

其實王大文從小學習古典音樂,長大後接觸爵士和靈魂樂,大學畢業時,立志當一個流行創作歌手。歌手王大文:「我自己開始創作發現,我被爵士還有靈魂音樂被影響,有點像這樣,後來連那個靈魂音樂都有,所以我自己的曲風,我不知道怎麼形容,可是最近好像好多網友都說『我好喜歡你的Style』,就是大文Style。」

2位新人都來自國外,外型截然不同,楊永聰因為混血兒的天生條件,濃眉大眼、電力十足,雖然留著鬍渣,外型卻頗有王力宏的神韻。歌手楊永聰:「有一個流浪的感覺,就是為什麼我現在留鬍子,嗯…我覺得我跟王力宏沒有那麼像,我知道為什麼,有一些人會覺得我跟他看起來有點像,可是我覺得就是這裡、不是這裡。」

反觀王大文,則是有著特色瞇瞇眼,正是時下流行的韓國男星長相,但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,卻因此飽受歧視。歌手王大文:「曾經我聽過別人說,雙眼皮好流行,好,最近聽到,單眼皮變成很流行,不管時尚說什麼是流行,你就要做自己。」

2位來自英美語系的大男孩,遇上成語大考驗,來看看成績如何?歌手楊永聰:「我知道這個『一鳴驚人』,可是我的口音應該不對。」

歌手王大文:「『一鳴驚人』。」

歌手楊永聰:「過關什麼將。」歌手王大文:「斬、斬將。」

歌手楊永聰:「出,你需要幫我忙,出類、出類,拔萃、拔萃。」歌手王大文:「萃,拔萃,哦!萃萃萃。」

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,沒關係再繼續。歌手楊永聰:「一、三,這是一反三,舉重的舉。」

歌手王大文VS.歌手楊永聰:「這個是勤勞的勤,能、補,補…拙。勤能補拙,小時了了,因為我知道有兩個,沒辦法是ㄌㄜ˙、ㄌㄜ˙,小時了了,(破音字)有時候還是會,有時候銀行不知道是銀行,就(念)ㄒㄧㄥˊ,什麼音?最後那個是樑嘛?所以這是,你會念哪幾個字?第二跟第四個,繞。」

看來中文的博大精深,讓ABC的王大文,還有BBC的楊永聰有些吃不消。歌手楊永聰:「有的時候我滿喜歡中文,有的時候我討厭中文,就是讓我很沮喪。」

歌手王大文:「反正我的態度是,我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,把中文學好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497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