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全「猿」到齊! Lamigirls增11名衝瀏覽率

記者 林志偉 / 攝影 邱致鈞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36

今年中職因為轉播權易主,球迷必須申裝MOD或機上盒才能觀看賽事,也讓球隊想辦法增加網路瀏覽率,跟廠商洽談廣告量,像是桃猿Lamigo今年一口氣就將Lamigirls增加到22位,果然讓周邊球迷看的目不轉睛,紛紛拿手機、相機,紀錄這支超辣隊伍。

小蠻腰配上超短迷你裙,Lamigirls排成三角隊形,有夠壯觀,又唱又跳,Lamigirls從11位增加到22位,學姊帶學妹,還出寫真集賣出好成績。Lamigirls教練Suli:「我們大概是14日的時候就開始春訓,我們先把舞步教給她們,然後她們還要自己回去練習。」

集訓的成果,果然讓周邊球迷看的目不轉睛,紛紛拿手機、相機紀錄這支超辣隊伍,其實Lamigirls會這麼賣力演出,一方面恐怕也是因為,今年中職轉播權易主,有線電視頻道沒有轉播權,球迷必須申裝MOD或機上盒才能觀看賽事,也讓球隊廣告比過去難談,當然就得想辦法吸引球迷買票進場看比賽,或是透過網路瀏覽率以及流量跟廠商洽談。

主持人:「想不想得到小禮物?」小朋友:「想。」

適逢兒童節,Lamigo在主場還規劃嘉年華活動,讓小朋友邊看表演,還邊體驗棒球趣味遊戲,族群大小通吃,衝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啦啦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49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