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掃墓免塞車!專車免費接駁 省時省力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3 19:49

大台北地區每到掃墓時刻,道路總是人車擁擠,今年台北市除了在各掃墓區實施交管外,還有免費公車提供民眾搭乘,而在新北市,同樣可以搭乘掃墓專車,而且還有免費接駁服務,民眾只要多加利用,就不用怕塞車了。

塞塞塞,清明掃墓到哪都是塞,車多人多,光要找個車位停都好難,而且要特別注意了,台北市在清明假期實施交通管制,從上午5點半到下午5點,禁止汽車進入,只能步行到掃墓區內,想少走一些路,就可以搭乘台北市免費掃墓公車,共有5個路線,木柵線、南港線、崇德線、軍人公墓線、陽明山線,每個點都設有停車場,讓民眾安心祭祖。

要到新北市掃墓的民眾也不用擔心,除了53條免費掃墓專車,還有189輛專車免費接駁服務,這麼多的專車可不只有到掃墓區,就連風景區也能到,而至於路邊停車格,清明假期除了鶯歌要收停車費,和部分地區維持收停車管理費之外,新北市其餘地方假期間都免費。清明假期走到哪塞到哪,不如考慮交通工具,一次省去停車、塞車兩個麻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掃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44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