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馬下台才開! 綠Kuso封委員會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3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0:51

民進黨立委持續佔據內政聯席會會議室,大門深鎖,還戲稱用了「聲控鎖」,一定要高喊馬英九下台,才能解鎖進門,有不知情的綠委還反問怎麼可能有這種事,甚至還人說要喊先立法再審查,才會開門,國民黨立委看到大門深鎖,轉頭就離開,另闢會議室開黨團大會,倒是綠營也出現不同反思的聲音,評論家郭正亮就質疑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主張太過暴走。

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我們現在改為聲控,鎖起來,改為聲控,也不是指紋鎖,喊馬英九下台,我們才會開。」

服貿藍綠大戰接連兩天,死守聯席會議室的民進黨團,今天不擺陣勢,守在電梯口了,改成鎖門,還祭出秘密武器,不過真的是聲控的嗎?

民進黨立委陳歐珀:「這個會期只有立法,沒有審查。」

民進黨立委葉宜津:「通關密語是馬英九下台。」

通關密語煞有其事,其實純粹是玩笑話,就算喊了也不會開門,早上7點半,會議室原本一度象徵性開門,隨即就被鎖上,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也不得其門而入,馬上撂人,國民黨團先是在經委會集結,林鴻池就拉著張委張慶忠向前衝。

聯席會還是沒開成,眼看服貿協議已經退回委員會重審,但是學生訴求先立法再審查,綠營內部從立委甚至到首長,立場都沒有統一,是反黑箱還是反服貿,都有不同聲音。

點名老蘇,以民進黨中央名義,發出重啟談判小冊子,讓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不知如何承諾,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在臉書炮打黨中央,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要7度召開朝野協商,就是希望藍綠儘快協調出折衷方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服貿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4

0.0539

0.2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