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我安寧!學運惹怨 68住戶連署盼退場

記者 吳奕慧 趙國涵 / 攝影 哀招賢 翁士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3 15:48

反服貿學運沒日沒夜,惹來立院周遭部分住戶抱怨,多達68人連署,盼望學運退場,有人說,學運帶來人潮,導致周圍道路擁擠、髒亂,口號、歌唱聲音量超標,嚴重影響生活,加上警力進駐,拒馬封路,鎮江街上的住戶進出不便,商家幾乎沒生意,苦不堪言,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也跟住戶致歉。

立法院周圍住戶:「還我安寧、還我安寧!」

隔著拒馬向靜坐學生喊話,學運持續不分日夜,立法院周圍部分住戶受不了,現場還有人心悸頭昏。

記者:「妳耳朵現在狀況怎樣?」立法院周圍住戶:「就是會幻聽,聽到的聲音是在鼓譟的聲音,但是跟外面的聲音是不一樣的。」

擁擠、髒亂,口號夾雜歌唱聲,住戶嚷嚷吃不消,有人還掛病號,噪音多大聲呢?用分貝器測試,擴音器放送出來的聲響,高達85-90分貝,但環保局規定,立法院周圍,中山南路、青島東路白天標準在72分貝以內,除了超標的音量,重重警力包圍,拒馬封路,也讓居民很難進出。立法院周圍住戶:「人行道都被封得剩下一點點,通行什麼的都不方便啊!」

記者趙國涵:「住在立法院周圍的住戶回家變得不容易,以林森濟南路口為例,首先妳必須要通過駐守警力的封鎖,接下來到了巷子中間就像我一樣,遇到阻礙,因為警方架設的拒馬把巷子一分為二,你必須要像我一樣側過身體,從拒馬的旁邊才能通行,回到家門口。」

學運人士進出的立法院側門,這條鎮江街,頭尾和中段都被封路,住戶向左向右都會碰上拒馬,很難走,更別說開車,一定得改道,多花十分鐘,不少商家,被拒馬重重包圍,小吃店沒人上門,機車門沒人修車,生意大受影響。附近住戶:「睡都睡不好,這樣子整個街道市容,如果你住在這裡,你願意嗎?」

學運總指揮林飛帆:「給這邊住戶的承諾,就是晚上11點到7點之間,我們會保持安靜。」

318學運總指揮林飛帆vs.住戶:「那這點跟你說聲抱歉。」

總指揮出面和周圍住戶道歉,承諾一到晚上會保持安靜,但已經有多達68人連署,盼望學運退場,反服貿學運,和政府抗議,現在自己也被周圍住戶抗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467

0.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