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澀會「丫頭」認愛 戀上警政署長之子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3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以黑澀會美眉身分出道的藝人丫頭,去年曾被平面媒體拍到和男友街頭甜蜜擁吻,如今男友身分被起底,發現原來是警政署長王卓鈞今年28歲的長子王惟立,目前從事潮T服飾業,兩人交往2年,感情穩定,丫頭說認定男友是可靠的對象,也跟男友父親見過面,對於王卓鈞警政署長頭銜表示平常心面對,且尊敬這個職業。

小鳥依人和男友在街頭擁吻,黑澀會美眉丫頭去年5月被平面媒體直擊戀愛ING,現在男友身分被起底,發現有個名人老爸,原來是警政署長王卓鈞今年28歲的長子王惟立,170公分、80公斤,目前從事潮T服飾業,兩人交往兩年,感情穩定。

節目片段:「大賣場他的麵包大概平均售價是16元,然後大概這麼長,大概可以吃一個禮拜。」

今年25歲的丫頭,以黑澀會美眉身分出道,至今9年多,曾在節目上透露家境並不好,闖蕩演藝圈,一方面也是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環境,因此養成不拜金的好個性,讓目前因為太陽花學運忙得不可開交王卓鈞,也對丫頭讚譽有佳,但表示不會干涉兒子的感情,雙方雖然熱戀中,但還沒有論及婚嫁。

節目片段:「很有長輩緣啦,真的,是因為你打著窮人的名號嗎,也不是耶,但可能比較喜歡跟老年人聊天。」

其實丫頭和王惟立是經過朋友介紹認識,也和對方家長見過面,誇獎男友貼心孝順,至於男友父親的警政署長頭銜,丫頭平常心面對,並表示很尊敬這個職業,丫頭說,目前很幸福,為了家庭,若是男友認為有必要,願意退出演藝圈,專心照顧家裡,而經紀人也說,丫頭對這份愛很保護,對外從不談男友身分,只希望能平凡低調的交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8

0.2605

0.4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