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仇警!學生嗆加倍奉還 警眷嘆無奈

記者 林昱孜 謝古菁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-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3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26

318學運進入第17天,警政署統計已動用7萬人次警力,光伙食費就1600萬,另外員警辛苦加班,超勤津貼也已經超過2千萬,都是由全民買單,只是對於員警的辛苦,還是有人質疑,在立法院抗議現場掛海報,指控警察暴力,甚至還揚言要找打傷學生的警察家人討公道,讓警察家屬好無奈。

立院外牆,控訴警察暴力的海報一張接一張,甚至還有323突襲行政院當晚,警方驅離集結群眾的彩色照片,血腥鎮壓、警察暴力,甚至還有人在海報上寫著,警察暴力不可容忍,惡警可欺虐學生成傷,還揚言明日找惡警家人討回,身為警眷,17天未見親人,還得忍受外界罵警聲浪。

警眷:「你想一想如果你也為人父母,然後你可能10幾天沒看到小孩,你的小孩看不到你,你家裡面發生什麼重大事情,你不能回家,因為你要執勤。」

心酸往肚裡吞,只能默默支持,他們的警察家人,心疼他們的警大教授葉毓蘭,臉書上表示,318學運已動用7萬人次警力,對原本缺額6千的警察來講,壓力過重,也擔心有更多人倒下。放飯時間,只能捧著便當,一邊注意無線電是否有突發狀況,一邊在花圃旁填飽肚子,警政署估計,至今已經花費超過1600萬元的伙食費,每日固定的2000名警力,超勤津貼的花費更可觀,以每人每月上限12000元來算,更是多達2千4百萬元。

318學運進入第17天,耗費龐大的警力成本戒備,他們努力扮演好人民保母的角色,還得容忍部分民眾,貼上的暴力標籤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員警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39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