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努比陪你搭高捷 估首三日破22萬人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3 12:49

4月4日開始有3天連假,爸爸媽媽們有想過要帶小朋友去哪裡呢,高雄捷運公司就推出了SNOOPY彩繪列車,不管是車窗、車門、天花板、地板全都看得到SNOOPY裡頭的卡通人物,有喜愛的卡通人物作伴搭車,粉絲們也都超級興奮,而看準3天連假,高捷公司預估首3天運量會衝破22萬人次。

主持人:「大家看到了沒有,我們的SNOOPY、查理布朗跟露西。」

一看到SNOOPY卡通人物進場,現場民眾大聲歡呼,進到候車月台,近距離接觸,更是擠爆,圍著人偶搶著要拍照,從車門、車窗、天花板、地板,全都有SNOOPY

和他的同伴們,讓大小粉絲好興奮。

記者:「有看到什麼?」小粉絲:「有看到SNOOPY,鏡子那邊有SNOOPY。」記者:「還有呢?」小粉絲:「還有看到地板上面有SNOOPY的腳印。」

全高捷總共有12台列車,橘紅兩線各有一列SNOOPY彩繪列車,為了衝出運量,4月4日12歲以下的小朋友搭乘免費,民眾也可以憑印有SNOOPY卡通人偶的衣服進站。

去年北捷貓纜也用凱蒂貓做號召,推出凱蒂貓列車,當時凱蒂貓迷們也為之瘋狂,首3日運量高達5萬2千人次,不過高捷的SNOOPY彩繪列車可是更有信心,因為碰上3天連假,估計4月4日、5日、6日,這3天運量會衝破22萬人次,看來65歲的SNOOPY寶刀未老,魅力依舊讓粉絲難以抵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捷運#史努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986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