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家桐花祭 文創、表演展現創新活力

記者 陳君宜 張娜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2 23:40

五月客家桐花祭已經熱鬧展開,由於旅遊人次年年創新高,今年客委會在全國舉辦20場藝文表演,打造桐花嘉年華盛會,預計旅遊人潮將上看千萬。

新創舞蹈表演,宣告客家桐花饗宴來臨,客家桐花祭,邁入第13年,今年同樣有台鐵彩繪列車載著遊客賞桐花,結合客家美食和藝文表演,感受桐花飄落的浪漫氛圍。客委會主委黃玉振:「桐花的期間非常的短,從現在開始大概最多只能到5月11日,所以大家最好把握這段時間,利用假日的時候走出城市大家到客家庄。」

桐花的美和客庄的熱情,吸引越來越多的遊客,客委會統計,99年就有648萬人次,創下231億元的總營業額,今年更上看千萬人次。客委會主委黃玉振:「我們大概應該是可以朝,破千萬人,在這短短時間應該可以很輕鬆的突破300億產值,我相信桐花祭不只帶來旅遊,我相信對於地方的產業、地方的繁榮、地方的收益也會帶來很大的幫助。」

桐花紛飛飄舞,不僅飄出春天的節奏,也活絡地方經濟,成為最具指標性的觀光節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桐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44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