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言封帝后? 章子怡、梁朝偉金像版面大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2 19:46

第33屆香港金像獎即將在即將在這個月13日登場,最新的宣傳海報也出爐,其中男主角入圍者全都穿著正式西裝帥氣亮相,女主角入圍者穿著晚禮服,扮相也讓人驚豔,而值得注意的是,以電影「一代宗師」入圍影帝、影后的梁朝偉和章子怡,分別被安排站在海報最中間,外界猜測,難道是預言兩人最有可能得獎嗎?

金馬影后章子怡(2013.11.27):「我記得教練踩在我背上的時候,能夠唯一化解一些我的疼痛,就是隔壁房間裡面傳來張震的慘叫聲。」

去年11月靠著電影「一代宗師」奪下金馬影后,章子怡星運大開,接連以「宮二」一角奪下五座影后獎座,連即將登場的香港金像獎得獎呼聲都很高,第33屆香港金像獎宣傳海報出爐,女主角入圍者一字排開,章子怡站在最中間,被其他入圍者,像是湯唯和鄭秀文簇擁,黑色禮服超有氣勢,外界猜測,是因為奪冠呼聲高章子怡才被排在中間。金馬影后章子怡(2013.11.27):「謝謝梁朝偉先生,你在我心目中,永遠是最佳男主角。」

而和金馬影帝擦身而過的梁朝偉,今年香港金像獎男入圍者版本,和黃秋生、梁家輝、張家輝以及古天樂一字排開,雖然海報乍看有點像人類進化史,以「一代宗師」入圍的梁朝偉也被放在正中間,臉上露出自信微笑,對於自己花時間詮釋的葉問一角,能不能贏過同樣飾演葉問的黃秋生,奪下影帝獎座似乎很有自信。電影「一代宗師」片段:「莫在一思停。」

而感情事業都得意的章子怡,又能否再以宮二角色,擊敗已經入圍七次都未曾得獎的鄭秀文,奪下這屆香港金像獎影后寶座,得等到頒獎典禮當天才能知道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金像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80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