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十大最黑景點 地雷區宰客不手軟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2 13:06

大陸風景區宰客事件時有所聞,大陸的人民網最近列出十大最黑景點,提醒遊客,該景點的地雷區,像是到四川九寨溝,如果買特產犛牛肉,可能會比成都貴出4倍,在峨嵋山點香,一炷就要300元台幣,其他像是廣西陽朔的假艷遇真詐財等等,都是到當地遊玩要特別當心的。

大陸好山好水,但旅遊的好心情,可別踩到地雷區,大陸人民網,整理出十大最黑景點。九寨溝犛牛肉推銷員:「我就是為了證明這肉質是細膩的,才給你們切這麼大,你們要試吃兩口,我可以跟我們廠裡提成本,知道嗎。」

妙齡女子口沫橫飛的推銷,這是四川九寨溝的特產犛牛肉。九寨溝犛牛肉推銷員:「黑色的是滋補犛牛肉,紅色的是五香犛牛肉,但是這兩種犛牛肉在我們這裡,要賣78元(人民幣)一斤,不可能講價的。」

心動又行動,換來的是心痛,因為同樣一斤肉,在四川成都只要22元人民幣,到了風景區,卻漲整整了4倍,犛牛被宰,遊客也被宰。峨嵋山遊客:「先給它點著了。」

而佛教聖地峨嵋山,香火鼎盛不在話下,但燒香就像在燒錢,但寺廟裡這一炷平安香,就要台幣300元,如果和尚唸誦開光,每人再收250,而廣西陽朔是搬出美人計,導遊、計程車司機和陪酒妹勾結,讓遊客以為有豔遇,結果可樂加雪碧的調酒,一杯坑了幾千到上萬不等台幣,走進大陸景點地雷區,步步為營,才能明哲保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66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