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徐展元告別緯來 博斯第一戰開球復出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1 20:30

體育主播徐展元,離開待了服務10年「緯來體育台」,轉戰博斯體育台,徐展元今天南下到澄清湖球場,轉播到新東家的第一場球賽,開完球後就直接跑到主播台播報,接受訪問時他直說這個決定讓他內心萬分的煎熬與不捨,但他仍希望堅持自己播報棒球的願望,球迷聽到消息都感到很驚訝,死忠球迷還說,「展元沒有棒球會凋零」這句話,紛紛替他加油打氣。

主持人:「3、2、1,請投出。」

開完球,徐展元立馬飛奔主播檯。體育主播徐展元:「現在要趕快衝去主播台了,這是史上第一次,主播自己開球,然後自己播球賽的。」

徐展元坐在播報台上暖身,只是這熟悉的身影,卻在愚人節這一天,離開待了10年的緯來體育台,轉戰博斯。體育主播徐展元:「很掙扎也很煎熬啦,其實最主要原因就是希望,能夠播全台灣水準最高的球賽。」

徐展元播報棒球長達10多年,棒球一直是他的最愛,決定離開前東家,是因為不能再播報他最愛的「中華職棒」,深思後決定,跟著轉播公司走,繼續完成自己想播報50年棒球的夢想。體育主播徐展元:「棒球之神還是有繼續在眷顧著我,一如以往,竭盡全力,希望把球賽播的精彩,也希望球迷看得開心。」

臉書上告知球迷消息後,很多球迷表達不捨,其中粉絲寫了一句,「展元沒有棒球會凋零」,讓他撼動「潸然淚下」。球迷:「很棒啊,聽到那個聲音,就是覺得熟悉的感覺回來了,會有提升想要MOD(意願)。」

愚人節要給球迷全新感動,在新東家的第一場播報,揮出一支屬於自己的全壘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展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39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