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協志包戲院求婚 韓瑜感動落淚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3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3 11:32

演藝圈又傳出喜事,藝人孫協志昨天晚間,包下一間戲院,向女友韓瑜求婚成功,為了這場浪漫求婚記,孫協志秘密策劃一個月,還找來40多位親友當臨時演員,他故意帶韓瑜去看電影,播電影預告片時,螢幕上卻出現求婚短片,韓瑜當場感動落淚,孫協志發出聲明稿公佈喜訊,不過目前婚期還沒決定。

藝人孫協志拿著鑽戒,單膝下跪向女友韓瑜求婚,他滿臉笑容,深情看著對方,韓瑜也當場感動落淚 ,立刻接受,求婚場地就在電影院內,為了給韓瑜驚喜,孫協志計畫一個月。

藝人澎恰恰:「什麼時候要結婚?」孫協志:「沒那麼快啦,還沒那麼快。」澎恰恰:「家長我還沒同意。」孫協志:「爸爸也要同意才可以。」

孫協志出席參加明星棒球賽,但焦點全圍在他的求婚記上,為了給女友甜蜜驚喜,孫協志假裝帶韓瑜去看電影,最後電影螢幕播的是兩人甜蜜短片。孫協志宣傳張志銘:「求婚影片是從協志跟小瑜從認識到相處 ,然後一起出遊,小瑜從看影片就開始哭了。」

接受求婚當天,韓瑜立刻在微博上分享喜悅,她說生命中,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感動,還放上孫協志送的玫瑰花照片。孫協志還發出聲明稿表示,這一天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,向親愛的小瑜求婚了!有這樣的決定是由於認識小瑜之後,衝動脾氣收斂許多,還說韓瑜之前昏倒,他卻不能去醫院看她,從來沒有這樣手足無措的感覺,想要好好照顧韓瑜。

有這樣的決定是由於認識小瑜之後,衝動脾氣收斂許多,還說韓瑜之前昏倒,他卻不能去醫院看她,從來沒有這樣手足無措的感覺,想要好好照顧韓瑜。

孫協志和韓瑜,去年合拍戲劇相戀,韓瑜在臉書上放合照洩漏戀情,兩人交往8個多月,目前正在計畫海島婚禮,但婚期未定,演藝圈又多了一對明星夫妻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孫協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659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