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多日抗戰+大雨 立院外抗議群眾人潮大減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1 12:06

太陽花學運持續攻佔立院,但多日抗戰,加上大雨來襲,還是影響現場民眾的士氣,1日上午,立法院外的青島東路,靜坐群眾跟之前全盛時期,人潮塞爆的狀況比,明顯減少許多,加上雨下不停,民眾只能窩在一邊的騎樓躲雨,雖然抗爭士氣低落不少,但還是有死忠粉絲不願離去,像是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,就選擇在立法院外拍婚紗照,要穿白色禮服,加入反服貿的行列。

這是4月1日的青島東路,抗議人群只剩下一小群,大雨來襲,抗議群眾散的更快,堅守崗位的人,只能窩在一旁的騎樓躲雨,跟之前抗議全盛時期相比,一邊人潮滿滿滿,一邊最少只剩下一人,狀況真的差很大,或許是因為連日抗戰,加上大雨影響,靜坐的群眾,累了。

記者:「你自己有覺得人少很多嗎?」反服貿靜坐民眾:「對,人少很多,因為下雨的關係吧,在下雨之前,其實人都還滿多的,雨一下,大家就趕快東西收一收,因為雨真的很大。」

就是因為人這麼少,親民黨立委李桐豪看到,忍不住建議,學生可以回家,讓立院回歸正軌,一度點燃現場戰火。

抗議民眾:「也就是所謂的代議失靈?」親民黨立委李桐豪:「對、對,我承認、我承認。」抗議民眾:「所以我們現在要求是比較直接民主的方式,那你現在要我們回歸投票,你現在是在鬼打牆嗎?」民眾:「委員的意思只是剛好...,不要把矛頭對準委員啦。」

臉色鐵青,回應學生質問,李桐豪的臉上全寫著尷尬,李桐豪說,感覺靜坐人群少了,才建議學生光榮退場,沒想到卻跟學生起了點小小口角。

儘管反服貿聲勢大減,仍有死忠粉絲全心支持,像是這對新人。立院拍婚紗照新人:「就是那天有來參加凱道(遊行),所以想說拍婚紗也過來這邊。」

新郎、新娘都要結婚了,仍心繫反服貿,不但人到現場力挺,乾脆拍幾張婚紗照留作紀念,太陽花簇擁下,這對新人笑得燦爛,意外小插曲,替嚴肅抗爭的立法院,增添一點喜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抗議#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363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