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董努力拚馬寶寶! 曾馨瑩:希望如願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1 11:24

目前跟曾馨瑩育有一雙兒女的郭董,似乎正在努力拚個馬寶寶,因為曾馨瑩被平面媒體直擊,剛陪著郭董出差回來的她,時不時就用手扶著腰,表情略顯疲態,是否真的懷上第三胎了?曾馨瑩只回答說還在努力中,希望能如願,給了模糊答案。

記者(2014.02):「想生馬寶寶。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2014.02):「…(點頭),我現在喜歡女生。」

今年2月剛過年,郭董邊發紅包邊說自己要生個馬寶寶,一個半月,被平面媒體直擊帶著老婆曾馨瑩,和一雙兒女出差後返台,雖然曾馨瑩身材依舊纖細,不過根據平面媒體描述,她時不時就撐著腰,表情略顯疲態,還說曾馨瑩不是搭飛機太累,就是趕在4月前懷上馬寶寶,完成郭董的馬年新希望。

面對平面媒體詢問,曾馨瑩只笑說目前還在努力中,希望能夠如願,給了模糊答案,沒有直接承認或否認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2014.02):「我的女兒妞妞4歲多,她現在每天在玩iPad、玩Pad。」

目前郭董和曾馨瑩育有一女郭曉如、一子郭守善,生肖分別屬牛跟虎,郭董要努力生個馬寶寶,三個生肖如果湊在一起,就應了命理老師說的三合,可以旺父母,夫妻倆也從去年下半年,就開始調理身體、練瑜伽,豪門是否能添個馬寶寶,想必過幾個月就能見分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52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