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時回家? 學生和家人通話飆淚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31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佔領立院14天,不少抗議學生累壞了,前一天330在凱道上的活動,林飛帆催淚喊話,一句「好想回家」,讓不少人留下眼淚,不少人打電話給父母還講到哭,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回家?包含商總理事長賴正鎰等工商界大老,今天會見總統馬英九,就提議帶著60位產業公會理事長,直接進立法院,直接和學生溝通,不過之前就已經有大學校長提議,願意當中間人和學生溝通,不過抗議學生是否願意見面?暫時還沒有回應。

學生:「就站在我的立場,想一下好不好。」

淚水夾雜親情的拉扯和對理想的堅持,電話那頭是守在家裡的父母。學生:「我們想要贏,可是不論勝敗,我都希望他們能看到最後。」

佔領立院14天,不少抗議學生累壞了,尤其是聽到林飛帆這一句。學運總指揮林飛帆(2014.3.30):「很多夥伴都說過,好想回家。」

「好想回家」台下民眾聽的動容,默默留下眼淚,前一天330上凱道把太陽花學運推向另一高峰,不過隔一天,總指揮林飛帆臉上露出疲態,有視障按摩團隊還特地進到議場抓龍,為了抗爭不能喊累,但眼見服貿爭議延燒,工商業界代表會見馬總統,希望學生的父母或立法院長王金平,能出面幫忙溝通協調,請同學們回家,甚至提議帶著產業大老直接進立法院。

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:「我有一個想法說,我想帶領著60個我們的,產業工會理事長,是不是到立法院去,直接跟學生來說明(服貿)。」

是否願意會見工商界大老,學生暫時不回應,什麼時候能夠如願回家?學生認為,要看政府什麼時候回應他們的訴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反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22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