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婆才生完第二胎... 陸演員文章爆劈腿


發佈時間:2014/03/31 12:13

以電影「失戀33天」暴紅的大陸男演員文章,跟大八歲的妻子結婚6年,一直不被外界看好,一開始女製片老婆被指太強勢,現在文章名氣超越女方,但現在婚姻出現裂痕,原因卻是文章出軌,劈腿3年前合作電視劇的大陸女演員姚笛,諷刺的是,文章的妻子才剛生完第二胎,文章30日凌晨在微博承認婚外情並道歉!他說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,錯就是錯,與任何人無關。

電影「失戀33天」:「你好、我叫王一揚,是黃小仙的男朋友。」

跟白百何合作,以失戀33天,在暴紅的大陸演員文章,向來都是好先生好爸爸的形象,不過最近這個形象卻破滅了。大陸媒體:「走著走著姚笛大笑起來,甜蜜抱著文章的胳膊。」

他被大陸媒體拍到,妻子才剛生完第二胎,就急著跟女演員姚笛約會,這個月中2人一起在深圳香港,共度5天,雖然文章戴著毛帽、墨鏡、口罩,不過還是被狗仔認出來,一路跟姚笛勾手抱抱還親親,關係非常密切,大陸媒體一路跟拍,發現2人一共在一起5天。

電影「裸婚時代」:「我求求你嫁給我。」

文章是在3年前,跟姚笛合作電視劇認識,2人飾演情侶,沒想到假戲真作,外傳2人去年7月,就已經在一起,但諷刺的是,當時他的妻子馬伊琍,才懷第二胎,夫妻倆還一起為新書小爸爸,上節目宣傳。

外遇消息曝光後,30日凌晨文章在微博發表聲明,強調是自己咎由自取,錯就是錯,與任何人無關,自認辜負了老婆和孩子,辜負家庭、丈夫和父親的稱呼,還說他的錯誤行為不配得到原諒,希望以後不再負人,她的妻子馬伊琍3分鐘後則在微博回應,戀愛雖易,婚姻不易,且行且珍惜。

電影「西遊」:「小姐要不要幫忙,要,怎麼幫,滾開,好。」

文章跟馬伊琍結婚6年,女大男小的婚姻,一開始就不被看好,隨著文章名氣越來越大,婚姻就似乎一再亮紅燈,外傳夫妻倆去年就已經協議離婚,假裝恩愛只是為了維持文章形象,如今劈腿被抓包,不少粉絲上網痛批文章,對他感到失望,還說要封殺他,這起風波對他的演藝路,會造成多大影響,還是未知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章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608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