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旗山花農力挺 送2萬太陽花到凱道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9 19:09

為了聲援330凱道集結行動,高雄一位向日葵花農,號召來許多社區媽媽和大學生們來採花,送到凱達格蘭大道現場,他說今天要拚2萬株向日葵,好巧不巧,他向旗山農會買來裝花的紙箱,竟然是旗山香蕉紙箱,令人聯想起邱毅指花為蕉的笑話,由於最近反服貿的民眾們都要買向日葵,導致最近花價從1株15元漲到1株30元,而花店更因此業績上漲5成。

社區媽媽手腳真俐落,一刀剪下整株向日葵,順便把葉子也都剪得乾乾淨淨,大太陽下賣力採花,希望能如期送到330凱道遊行現場。向日葵花農黃盟生:「今天的話可能拚2萬朵看看,我們寧可把花插在拒馬上,也不要同學睡在馬路上。」

妙的是,老闆還找到旗山香蕉的紙箱來裝太陽花,令人不禁聯想起指花為蕉的邱教授;其實黃老闆已經送花送了一星期了,這次也號召到一群大學生,和一位台南的小黃大哥,不計車資,運花到凱道,只是最近向日葵太搶手,老闆說,1朵原本可能7到15元,現在已經翻倍漲,而高雄的花店雖然沒有缺貨,但也因為需求量大,批發進貨量也大增,光向日葵的業績就上漲5成,看來這次的反服貿行動,也讓全台花農和花店,順勢大賺一筆學運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農#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490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