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謠言?!綠營收密件 「年輕警滲透群眾」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9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行政院驅離行動之後,外界一直譴責警政署處置失當,有立委質疑傷病名單的員警119人,其實只有13人有送醫必要,是不是浪費醫療資源?而且,民進黨收到警政署的密件,要求員警混進學生群裡面,掌握敵情,警政署回應,很多員警都要等到有空才能看病,人數已經增加到191人,而且,也沒有這封密件。

TVBS記者林韋龍:「最近民進黨內流傳這樣一份文件,裡面是(警政署)署務會報內容,其中署長做出七點裁示,裡面有一項就是要求群眾抗議的時候,要求長相比較年輕的員警,混入群眾裡面掌握情資。」

參加活動學生:「他如果要情蒐的話,基本上看不太出來,這邊的人群事實上都很複雜。」

TVBS記者林韋龍:「這份文件同時要求,警方面對群眾的時候,做好蒐證的工作,千萬不要跟他們起衝突,在最後一次找來滋事份子,要他們負法律責任。」

文件當中有七大工作要件,字詞都像公家機關使用的句型,除了混進人群的受透策略,還明確點出,同仁冷漠、事不關己,還有治安交通狀況,連員警沒有無線電都列在裡面,警政署低調否認,沒有這些事情,謠言紛飛,連南部北上支援的保五總隊驗傷走錯,到專治精神科的國軍八一七醫院,都被作文章。

保五總隊長黃宗仁:「我們對於附近地區同仁並不熟,就到(保大)附近的醫院就診,當時激烈的衝撞,有很多現場的人,確實是受傷了。」

傷亡人數,民進黨公布119名警察、只有13個有送醫的必要,其他都只是想要開證明,讓數字灌水,警政署澄清,很多員警都要下崗才能利用時間去醫院驗傷,甚至還有人受傷沒看醫生,目前受傷員警數字多達191人,捏造訊息作文章,是增加對立、或是打擊士氣?檢警會徹查散布訊息的源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14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