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有原料進口!台製冰淇淋 成本難降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9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幾天明顯感覺到,天氣變熱了,民眾愛吃冰,但是注意到了嗎?有些品牌的冰淇淋,看似來自國外,其實只有原料進口,主要還是在台灣製作,價格卻和一般高價原裝冰淇淋差不多,像美國品牌COLD STONE一碗百元起跳,只有部分原料是美國進口,價格卻無法壓低,業者解釋,冰淇淋新鮮現做,有些使用台灣的食材,成本也不低,加上門市人力,需要具備炒冰功力,人事費用相對較高;另外,日本明治冰淇淋,則是有台灣製,或日本原裝進口,價差3成,民眾掏錢買單時,可以看看外包裝,衡量預算。

冰淇淋放到石板上,均勻攪拌,要加什麼食材,選什麼口味,都能客製化,這是COLD STONE著名的炒冰,價格依份量大小,介於110到210元之間,有人認為,COLD STONE雖然是美國品牌冰淇淋,但不是美國製,為什麼價格和一些原裝進口高價冰淇淋差不多,另一家冰淇淋CAPATINA也是類似情況。

民眾:「這是義大利的品牌嗎?」店員:「對、對。」民眾:「這個是義大利來的?」店員:「我們有些原料是義大利來的。」

店員趕緊補充,只是部分原料來自義大利,其實他是台灣品牌的義式冰淇淋,這杯藍莓冰淇淋,原料來自義大利,而這杯芒果冰淇淋,則是用台灣食材,因為使用新鮮食材製作,價格才會訂在90元。民眾:「因為COLD STONE他有處理過,有炒過,比這個綿密,所以我是覺得,這個價格高是可以接受的。」

COLD STONE表示,冰淇淋新鮮現做,才有綿密口感,不只每家店都有冰淇淋機,原料美國原裝進口,搭配台灣新鮮食材,加上需要人力炒冰,不會因為是台灣製而比較省成本,國外一杯價格大約也落在1、200元,反倒是日本明治冰淇淋,則會因為是台灣製或日本原裝進口,價格會差3成左右,民眾可以仔細查看外包裝,台製產地會標註台灣,日本製則是全日文包裝,下手前看清楚,價格也不一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38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