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你分清「花與香蕉」 眼藥廣告搭時事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9 14:54

服貿爭議延燒10多天,演藝圈藝人也都很關心,像是綜藝大姐張小燕,就拿燒菜來比喻服貿,她說不能因為人家的菜不好吃,就衝到人家家裡掀桌子,而本土劇也巧妙搭上時事梗,把馬總統口誤說的鹿茸編進劇情裡,就連日前邱毅把向日葵誤看成香蕉的烏龍,也被葉黃素廠商,拿來當做廣告梗。

葉綠素廣告:「這是向日葵、這是香蕉。」

近來討論度極高的向日葵和香蕉,現在也被保健眼睛的葉黃素廠商,拿來當成廣告梗,諷刺日前邱毅傻傻分不清的烏龍事件。

本土劇片段:「為什麼我沒看過你關懷弱勢,還是關心社會議題。」

時事梗也被用在本土劇中,李易遇上死對頭,直接開口嗆聲。本土劇片段:「你有時間挖苦我,你不如花時間去了解一下,什麼是服貿協議。」

要對方好好去了解服貿是什麼,不僅如此,演員陳子玄也要警衛趕緊幫她打開牌位。本土劇片段:「你是耳朵長鹿茸嗎?還不快點開打!」

直接拿馬總統的鹿茸梗來罵對方,除了戲劇外,這議題也延燒到綜藝圈。藝人張小燕:「但是呢,最主要是,這頓料理是很多厲害的師傅幫我做的對不對。」

綜藝大姐張小燕,用煮菜來比喻服貿,她說不能因為人家的菜不好吃,就衝到人家家裡掀桌子,在協議中應該取得平衡點,意見不同是一定的,但總不能要人家全部都聽你的。

而歌手張懸則說,雖然無法跟學生一起上凱道抗議,但在部落格上表示,盼望學生迎來屬於自己,而能與更多人共生的時代,心也跟大家同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24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