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末拚場!康乃馨vs.太陽花 凱道相會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9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服貿正反意見,週末拚場,除了330太陽花黑衫軍佔領凱道外,下午就有許多反反服貿的團體,有的會穿上白色上衣或是手拿康乃馨,走上街頭,各自表態,包括國民黨青工會、白色正義社會聯盟,以及警眷都各自有活動,這個週末,正反雙方意見,決戰凱道,預計台北車站到立院周邊交通皆會受到影響,轄區警局也已規劃動線,嚴加戒備,警方連日來的辛苦,也讓許多學生決定穿著布偶裝,快閃進警局送花,替他們加油打氣。

手裡拿著花和小熊維尼一起到警局,來替連日來辛苦的警方,加油打氣。發起人吳先生vs.警方:「感謝你們警察朋友,最近對社會的付出跟辛勞。」

不同的花朵,代表包容不同的聲音,希望能有更多自發性的學生,和他們一樣,到警局來幫警察打打氣。發起人吳先生:「發起一些快閃活動,然後帶著小熊維尼或是其它的布偶,到警察局跟他們說說話、打打氣。」

318學運第12天,最累的人民保母,這個週末,還得繃緊神經。記者林昱孜:「對於服貿的正反意見,這個週末將會出現黑白拚場的情形,預計周邊的交通將會受到嚴重影響,光是在台北車站這邊就會有2場活動在此集結。」

下午1點警聲會集結連署,5點白色正義社會聯盟,從這裡開始發出聲音,2點半,國民黨青工會要站出來支持服貿,下午3點,連署完的警眷和警友,將會在中正紀念堂集合,手持康乃馨,希望事件能早點落幕。

週日下午2點,白衫軍公民正義聯盟站出來,呼籲停止霸佔立法院,力抗1點在中山南路和凱道上的太陽花黑衫軍,週末警察不休息,甚至加派3000警力戒備,團體各自表態,走上街頭,不讓社會只有一種聲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貿#反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37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