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校長進立院摸頭? 抗議學生不領情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9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服貿學生抗議第12天,上午議場有3校大學校長前來關心,不過昨晚,校長們才被總統急召入府給意見,希望能夠組成溝通平台,由學者們與學生各派5名代表,但前一天校長們才結束與總統的便當會,現在又突然現身國會議場,有人質疑校長們是不是府方派來的斡旋使者,校長們則撇清立場中立,是因為擔心才來替學生打氣。

連日擔心學生安危,這回校長們主動踏進立院議場,但前一晚才被總統急召入府,出現的時機點,難道是要安撫學生。

陽明大學校長梁賡義:「我們以旁觀者,我們就不要經歷這些,我們就不能做,這是一個責任。」

強調不摸頭,清華、陽明、交大校長,以行動來力挺學生,能親自來的給予鼓勵,沒能來的,也隔空溫情喊話。中山大學校長楊弘毅:「大學校長這11、12天,無不日日夜夜都思考,我們學生怎麼辦啊,日日夜夜希望我們學生盡早回到校園。」

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:「再次呼籲我們的政府和相關單位,用更寬容的態度去理解學生。」

與總統28日晚間會談,校長們話夾子一開,差點欲罷不能,一下就開了將近3個小時,經濟部長張家祝、陸委會主委王郁琦,還分頭解說服貿爭議,最後參與的11位校長們建議,應該由學者或社會上的權威人士和學生各推5人,組成溝通平台,來促成雙方對話。

反服貿抗爭學生領袖陳為廷:「我們認為馬總統馬政府,應該回應我們所有的訴求,才叫做善意的表現。」

大人們集思廣益 想讓同學重回校園,偏偏學生不領情,寧願在大熱天,拿著雨傘遮陽,坐在街頭抗爭,新一代爭權益,始終堅持在現場,比教室裡學的更多更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46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