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民眾省荷包 小RV省油策略熱銷

記者 陳君宜 張娜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9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生物資萬物皆漲,消費者能省則省,但唯獨交通費可省不了,也因此,省油車成為市場熱銷車款,油耗比起舊款多省了4千多元,這個金額也讓車款因而熱銷。

物價上漲,買車更是得精打細算,比性能、需求,現在購車優先考量就是開車能不能更省錢。

賞車民眾:「平常上班走市區也是要開車,市區耗油也會比較多,如果車子可以省油一點,那平常家中經濟消費也可以,打算的比較好。」

如何更省油?車廠小RV再改款,讓新車每開一萬公里比舊款多省下4200元。車商李勇順:「透過新的引擎設計,加上無段變速箱,讓我們這台車從原本,油耗表現提升到18.9公里,省油的狀況。」

除了省油,後車廂可以放下2個行李箱及高球組,大空間,短期旅遊也不怕放不下,滿足消費者對RV車的渴望。

車商李勇順:「採用平整化的後行李箱空間,裡面空間達到1555公升之多,所以我們平常去做,不論是2天1夜,甚至3天2夜出遊,這些我們所帶的行李,都不用擔心,甚至透過車頂架,可以搭配沖浪板、行李箱甚至腳踏車,上市3個禮拜以來,接單已經超過1500張。」

小RV卻容納得下大行李,油耗表現幫消費者省荷包,而成為熱銷車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29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