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隨機敲頭案 行兇小情侶抓到了!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8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還記得這個月初,有一名25歲的張姓女子,在新竹後火車站要牽車時,突然被一對年輕情侶手持木棒打破頭,半個月,警方找遍上百支監視器,鎖定19歲的蔡姓男子和他17歲的女友,原來這名少年欠了快800萬的賭債,債主教唆他去搶,所以才動手行兇.只不過聽到被害人的尖叫聲,少年太緊張了,所以皮包也沒拿,就抓著女朋友逃跑。

警方:「來了來了,這兩個。」

黑暗中,兩個身影一前一後,飛奔跨越大馬路,緊接著小情侶手牽著手,走過大街小巷,愈來愈顯得從容,卻不知道自己的身影全被拍了下來,而警方找遍上百處監視器,終於鎖定他們。

蔡姓男子,19歲,旁邊的李姓女友,17歲,小情侶年紀輕輕,卻下手拿木棒隨機打人。三分局副分局長林進福:「因為缺錢,所以隨機找一個目標,然後要來下手行搶。」

還記得3月7日這天,新竹後火車站一名25歲張姓女子,坐在地上,頭破血流,路人一旁關心,臉書說自己嚇壞了,竟被素昧平生看起來像高中生的情侶,狠砸頭部,當時正要牽車,只聽到男生問女生要打嗎?緊接著一陣暈一陣麻。三分局副分局長林進福:「向少女詢問要不要打?要不要行搶?結果這個少女就說,隨便,他自己來處理。」

兩人本來要動手行搶,但卻因為被害人尖叫,所以緊張逃跑,究竟為何要打人,原來當天畫面,還有拍到走在前方的另一人,這位黃姓主嫌和蔡姓男子是軍中同袍,結果找對方賭博贏了780萬,蔡姓男子沒錢還,黃姓主嫌就叫他去偷去搶,所以才會拿木棍動手行兇。

被害人張小姐:「真的很謝謝他們(警方),這麼辛苦,已經好很多了,等頭髮長出來就好了。」

被害人謝謝警方辛勞,但現在還要把教唆主嫌也逮到,畢竟被說治安敗壞,這汙點可得快快除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行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54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