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1.5億再演葉問三? 甄子丹否認高薪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8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01

曾說過不想再演葉問的甄子丹,禁不起各地粉熱情粉絲要求,決定演最後一次,傳出以3千萬人民幣,相當於約1.5億台幣片酬再演葉問第3集,但對此甄子丹在出席電影記者會時,維持一貫回應,說自己收費很合理,不像外傳那麼誇張,還開玩笑的說應該是3千萬日圓吧。

曾說過不想再演葉問的甄子丹,禁不起各地粉絲要求,決定再接演最後一次,據傳片酬很可觀。電影監製黃百鳴:「這部電影你說(投資)是3千萬,3千萬給甄子丹(當片酬)都不夠吧,我們葉問3這部投資,我們也沒有上限。」

港星甄子丹:「反正就是,應該市場一個數字,應該是一個合理的數字。」

而甄子丹也秉持一貫的回應,說自己片酬收費很合理,並開玩笑的說應該是3千萬日圓吧,另外也傳出甄子丹演葉問第3集,附加條件是要妻子汪詩詩的表妹湛琪,取代原本熊黛林葉問太太的角色。港星甄子丹:「不存在的事實,我不打算回應。」

甄子丹說,這角色一直都由熊黛林飾演,對於外界的流言蜚語,也不想再多做解釋。電影「葉問2」:「我們為人師父,是否應該先要好好教好自己的徒弟。」

港星甄子丹:「他們不會叫我甄子丹,他說葉問先生,那就證明我演的那個葉問,確實是滿成功的。」

甄子丹的葉問形象深植人心,曾因為不想被定型,拒絕再拍,現在卻因為粉絲盛情難卻,願意打開心房,或許換個角度想,也代表甄子丹版本的葉問,已經創造經典難以超越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甄子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19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