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航機長疑感情受挫 刻意操作墜機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7 12:59

法國方面公布最新衛星照片,在澳洲柏斯外海發現122片疑似馬航的碎片,但由於天候不佳,始終沒有找到殘骸,現在馬航失蹤的相關原因,各項揣測卻越來越多,紐西蘭媒體就報導,機長札哈里疑似因為老婆要求分居,跟新女朋友的感情也受挫,才會刻意墜機。

跟著一對兒女坐在老婆身邊,一張張照片呈現馬航機長札哈里的好老公、好爸爸的形象,但現在傳出馬航墜海疑似跟札哈里的感情生活有關,紐西蘭前鋒報報導,札哈里疑似在馬航起飛前老婆帶著孩子搬離住所,跟新女友感情也疑似出現裂痕。

記者:「昨天有媒體聲稱,他的情緒不適合駕駛,跟機長關係密切的人員表示,他跟老婆正在分居,跟另外一名女子,也有感情問題。」

由於之前英國每日郵報也曾報導,札哈里在馬航起飛前幾個小時,曾經跟神祕女子通話,現在又傳出機長因為情緒不佳,把這次飛行當作最後一次的飛行,刻意讓飛機墜毀。

但沒有一切實證,現在只能寄望盡快尋獲黑盒子,法國方面的衛星照片也在柏斯外海發現122片疑似殘骸,美軍出動曾經協助法航搜尋飛航記錄器的定位系統,要動用高科技協助釐清。

CNN記者陶德:「一旦黑盒子聲納定位偵測找到黑盒子,這台機器可以幫忙尋獲這台可以遙控的機械,可以深入非常深的海底,利用機械手臂可以撿拾各種碎片和黑盒子。」

對於人在北京的家屬來說,始終沒有進展已經夠折磨,馬航的態度更讓家屬痛批實在太無恥。北京乘客家屬代表:「自從3月24日16時開始至此時,馬航工作人員在麗都飯店的辦公指揮部大門一直緊鎖,在現場無馬航任何工作人員以及志願者。」

大陸方面也派出外交部副部長前往吉隆坡協調,馬國技術團隊也準備前往北京,準備提供家屬以及相關單位衛星資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11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