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女星泫雅 錄影脫序補妝遭批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7 11:51

韓國女子團體4minute成員,泫雅繼日前在最新MV中舞蹈,因為動作不雅加上太過煽情,遭到部份批評,現在又在節目中做出趴在桌上,現場補妝,而這樣的脫序行為讓網友批評泫雅態度散漫,也質疑是不是在為代言的美妝品宣傳。

韓國女子團體4minute成員泫雅,日前在韓國節目中,出現了這樣的舉動。韓星泫雅vs.神童:「泫雅小姐,妳就這麼舒服啊?」

在訪談過程中,泫雅一臉疲憊,突然趴在桌上,讓在場的主持人很傻眼,Super Junior的成員神童,更是忍不住開玩笑,指正她的態度和坐姿,但不只這個。韓星泫雅:「公司反而勸我們談戀愛。」

被問到公司有沒有禁愛令時,只見泫雅拿出口紅,一邊補妝、一邊回答,隨後神童馬上用誇張的表情模仿泫雅,不僅全場大笑,也讓泫雅很尷尬,但對於泫雅這樣的突發舉動,節目用字幕效果,寫上主持人尊重這種自由奔放,試圖淡化,不過觀眾的不滿,在網路上越演越烈,批評泫雅不像樣、態度散漫,也質疑是不是在為代言的美妝品宣傳,而其實泫雅引發的爭議,早就不是第一次。

火辣的服裝、舞步,最新MV曝光不到2個禮拜,在網路就有200萬人點閱,不過由於MV中的舞蹈,動作不雅、加上太過煽情,也遭到部份批評,泫雅出道以來爭議不斷,總是特立獨行,這次在節目中脫序補妝,對一些粉絲來說,或許見怪不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泫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36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