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直擊!貨車霸占馬路 卸貨變轉運站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6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五分埔商圈,最近被民眾發現,每天中午過後會出現一輛巨無霸大型貨車,違規併排停車,貨運業者直接把馬路當成卸貨區,還和民眾說卸貨地點就是「轉運站」,更誇張的是,連人行道也被貨物占據,還放三角錐霸占馬路,有警車從旁經過竟然視而不見,而行經這路段的汽機車,為了閃避貨車,更是一路從外車道往內車道行駛,場面險象環生,看得令人捏把冷汗。

車來車往「五分埔商圈」,就屬這輛「貨車」最醒目,因為它就大剌剌的公然併排停車,明明貨車沒拋錨故障,業者把三角錐放置馬路上,阻擋其他車輛,就為了要把「貨」給卸下來。

記者:「這是在什麼載什麼貨?」貨運員工:「五分埔衣服。」

業者將一箱箱貨物,從貨櫃搬下來,將紙箱堆疊霸占馬路,

貨運員工:「我們這邊是轉運站。」記者:「每天都會在這邊卸貨?」貨運員工:「一件一件,看妳要送到哪裡。」

把馬路當成卸貨區,就連人行道也被貨物築成圍牆,不只把路擋起來,載貨騎直接逆向行駛,警車從旁經過,竟視而不見,沒下車勸離,換個角度從制高點往下看,機車為了閃避大貨車,緩慢往左轉,接著轎車也減速避開三角錐,後方小貨車一路從外車道往內車道行駛,險象環生,業者為了求方便,讓其他駕駛、騎士陷入危險中,原本四線車道,因為停了大貨車、放置紙箱和三角錐,佔了兩線道。

貨運公司員工:「我們每天都有在繳罰單,貨都怎麼大件,我們也沒有辦法說把這些貨,移到另外一個地方。」

貨運公司強調,在馬路卸貨10多年,幾乎是天天被開罰單,很無奈沒有空間卸貨,仔細算一算,兩大箱貨櫃若裝滿600箱衣服,一天載一趟,至少賺進12萬元,但貨車併排停車,貨物置放馬路妨礙交通,加上機車逆向行駛,業者一口氣將會收到「4張罰單」,貨車佔據馬路,又每天卸貨盤點,影響交通秩序,要是後方來車一個閃神,發生車禍後果不堪設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違規#五分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85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