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宏達電M8 首創「雙景深鏡頭」層次隨意換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6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宏達電旗艦機皇hTC One M8發表,大動作雙主場開記者會,功能部分似乎也讓不少人驚艷,除了手勢啟動功能、不用按鈕就能喚醒螢幕之外,電池還有極致省電功能,號稱僅剩10%時,能待機長達30小時,但最大亮點在於使用了全球首創雙景深鏡頭,Duo相機能讓景深隨意切換,還能拼貼去背照片,同時發表後3天就立刻上市販售,台灣也在首批行列,要跟S5和Z2拚出高下。

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:「我很得意來介紹hTC One M8。」

宏達電秘密武器hTC One M8終於亮相,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,號稱有如勞力士錶那樣高質感,不用按鈕,也能喚醒螢幕。

記者華舜嘉:「現在我們朝著螢幕點2下,我們可以看到螢幕就立刻開啟了,這就是所謂的『手勢啟動』功能。」

螢幕很聽話,要開要關很容易,但更吸睛的是相機功能,號稱全球首款雙景深鏡頭,Ultrapixel主相機以及Duo相機,U focus功能,拍好的照片能任意切換焦距,製造不同層次景深,前景凸顯可以隨意點選想要的特效對象,或是魔法拼貼,也能製造四季不同動態景色,類3D功能宛如實境。

音樂方面號稱再進化,BoomSound音響雙音箱,比前一代多出25%音量,不用戴耳機也有立體聲效果,M8娛樂效果特別重視。

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:「她(王雪紅)跟我們不同區域的人員,一直密切幾乎百分之百花時間在弄,那我呢,去年在行銷方面還有花很多時間,今年幾乎不用花時間,我今年就可以專注把產品做好。」

分工合作,周永明更能全心設計新機,但其它品牌也都蓄勢待發,光是相機,相機大廠Sony就擋在前頭,Z2有4k攝影,還能時移拍攝改變快慢,三星S5混合式自動對焦,至於宏達電M8雙鏡頭景深拚高下,尺寸大小,Sony和三星比HTC稍微大一點,但電池容量方面各有千秋,Sony看似最大,但三星和宏達電都有極致省電功能,S5號稱在電力僅剩10%時,可延長待機24小時,M8更高達30小時,甚至比前一代多出40%電力,售價三支機皇都要2萬多,M8價格稍微低一點,21900元。

新機大戰即將爆發,宏達電再使絕招,發表後3天立即上市鋪貨,台灣也納入首批行列,看來台灣之光這回抱著不能輸的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智慧手機#宏達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53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