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車商山寨名車 登上國際版面

記者 黃薰逸 / 攝影 徐國平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2 2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2 22:49

大陸的山寨能力,現在更上層樓,上海車展中,居然有大陸車商,將國際名車勞斯萊斯、吉普車模仿的唯妙唯肖。不僅外觀,就連內裝都一模一樣,而且還登上了國際媒體。

車展上展示的黑色房車,看似英國知名品牌,勞斯萊斯,但近一點看,ㄟ,怎麼車牌名字是G開頭,原來這是大陸車商「吉利」,所開發的房車,外觀及內裝都跟勞斯萊斯一模一樣,就連來參觀車展的消費者,都傻傻分不清。上海民眾:「勞斯萊斯啊。」記者:「相似度有多少?」上海民眾:「相似度80%,整體都很像啊,前格柵,還有立標。」

上海國際車展吸引,許多世界級車商到此觀摩,但在車展上卻鬧出許多雙胞胎,英國勞斯萊斯的女神LOGO,到了大陸變成嫦娥奔月,另外,bmw的mini,cooper,也被大陸車商,模仿的唯妙唯肖,而知名的吉普牧馬人,也被大陸車商研發出不同顏色的車款,大陸業者的山寨創意,還躍上國際版面,當作國外談話性節目題材。英國談話節目:「現在中國有一間公司,叫吉利,他們造了輛山寨勞斯萊斯,喔,算了吧,這裡有圖片。」

大陸,山寨車價格低廉安全性是否也被砍半,消費者能不能信賴,都是大陸業者的一大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546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