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作家陳玉慧 請周美青「針砭」枕邊人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服貿抗議持續僵持,作家陳玉慧在臉書上,寫了公開信,不過這封信,不是給總統,而是給總統夫人周美青,由於兩人小有交情,陳玉慧還說,希望你能向你身邊的那位,提出針砭,因為誰都知道,周美青是馬英九最直言不諱的另一半。

抗議群眾:「魏揚無罪。」

反服貿第8天,馬英九元首之路,遇上最棘手的困境,究竟誰能提出有效建言,作家陳玉慧臉書公開信點名總統夫人,開頭「親愛的你」,說自己欣賞周美青,不過話鋒一轉,寫著「今天政府當務之急,便是展現和學生溝通的誠意」,最後這句「希望你能向你『身邊的那位』提出針砭」,這話說的不就是總統馬英九嗎。

總統馬英九(2011.09.24):「太太永遠不會錯。」

愛妻十大守則時時掛嘴邊,大家都知道,周美青就是馬英九身上那根軟肋。

總統夫人周美青(2008.02.15):「謝謝。」

壓著馬英九的頭和支持者道謝,馬英九沒有生氣,腰一彎、聽太太的話。總統夫人周美青(2012.5.20):「奇怪。」

就職典禮總統下車忘了等她,周美青一句「你很奇怪ㄟ」,甚至紅到對岸,接下金釵遞上的杯水被狠瞪,跟著旋律哼唱被嫌吵,但周美青看似強勢,實際卻是處處提點,去年國慶日上就靠她,尷尬的馬王兩人戴帽化解僵局,如今面對公開信,周美青回應,政府覺得已經說過許多次了,但是人民既然有疑慮,就有責任再多說幾次。

總統馬英九(2009.02.14):「包容我的缺點,同時也提醒我的盲點。」

如今面對服貿難題,就看一國之母周美青是選擇針砭,還是沉默力挺丈夫馬英九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美青#服貿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34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