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援學運負維安 歸建接續服勤累癱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陳志忠 屏東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5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屏東崇蘭派出所所長陳冠中,北上支援立法院反服貿學運維安,返回南部休息8小時後,馬上再服一般勤務12小時,連續2天,沒想到,卻在騎車返家時,疑似腦瘤破裂擠壓到神經,失去意識自摔撞路樹,送醫時昏迷指數剩下3,目前正與死神搏鬥!友人質疑是過度疲累引起,這也讓正要北上支援的員警家屬憂心忡忡!

員警:「向前看!」

85員警配備齊全出發了,急著北上接替學運維安勤務,要讓已經累了一整個晚上的同仁,可以回來休息,但家人卻是憂心忡忡!員警:「稍微有點擔心。」

記者:「擔心你血壓會升高?」員警:「家人會有點擔心,但是有服藥在控制。」

儘管才剛出院半年,還是得北上支援,家人都難掩憂心,因為崇蘭派出所所長,在支援維安勤務返回屏東的隔天,撞上路樹,生命垂危!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洪清耀:「腦瘤破裂擠壓到神經,精神喪失。」

所長3月21日清晨5點多在臉書上po文,說他出發上台北,事實上,他們凌晨3點半北上,服勤24小時,隔天返回屏東,其間只休息8個多小時,馬上接下縣黨部靜坐維安的勤務,連續2天,就在返回高雄住家的途中出意外。

屏東分局長陳志榮:「路程中間其實可以休息。」

儘管警方說,他只服勤24小時,而且這當中有10個小時是來回車程,14個小時全在待命休息,但北上前,他已上了正常勤務10小時,難怪他21日下午就在臉書po文,說已經服勤24小時,還在寒風中堅守岡位,朋友質疑出車禍是過於疲累引起。屏東分局長陳志榮:「辛勞度會做一個適當調適。」

不過,所長身上有酒精反應,也不排除酒駕的可能。員警:「第3次北上了,維護社會治安是我們的職責。」

員警維護社會秩序義無反顧,但勤務因此加重,卻讓家人為其安危及健康捏把冷汗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559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