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掛羊頭賣狗肉!接熟客羊肉店 偷賣狗肉

記者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5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是掛羊頭賣狗肉,高雄茄萣區一間號稱50年老店的羊肉攤,每天晚上才營業,而且還只賣熟客,相當可疑,動保團體到場抽查肉類,確實是羊肉,不過把湯底帶回化驗,結果驗出有狗肉成分,業者否認殺狗,表示是台南廠商進貨,動保處如果查證屬實有殺狗,將開罰50萬元。

號稱50年老店的羊肉湯,晚上才營業,而且還非常隱密,要進店內,還要繞到鐵皮屋後方。動保團體:「有人說你們有賣狗肉?」業者:「哪有阿,賣羊肉,怎麼會有狗肉。」

走進店內,非常陽春,只有兩張桌子,招牌上還只寫賣羊肉火鍋和三杯羊肉,看到動保處來上門,老闆還大方拿出冷凍肉讓人員查看。動保團體:「可以打開嗎?」業者:「可以可以。」

只是說賣羊肉爐,打開冰箱,幾乎都是冷凍肉和湯底,完全不見現場煮食,十分可疑,最後動保人員把冷凍湯拿回化驗,居然驗出狗肉成分。動保協會人員王小華:「一般動保處去突擊時,只會拿肉,好在有拿到湯,他們不知道動保處會拿湯去化驗。」

投訴民眾表示,這間店家只賣熟客,而且老闆還私下透露有賣狗肉,之後老闆表示,這些肉是從台南廠商進貨,否認是狗肉,也不承認殺狗,現在動保團體繼續向上游追查,如果查到殺狗情資,將開罰50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73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