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裴帥」拓版圖 言承旭日本活動歸他管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3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09

韓星金秀賢海外見面會首站選在台灣,而他的恩師裴勇俊也跟台灣很有關聯,像09年創立的日本電視台,除了幫言承旭經營歌迷會,舉辦日本大小活動外,也很愛播放台劇,就連阮經天當年都曾到日本參加電視台的開台慶,而他的作品現在更被翻拍成韓劇,男主角由裴勇俊力捧新人朴書俊擔任,裴擁俊不僅捧韓星,也進軍日本挺台劇,事業觸角無限延伸。

日本粉絲(2012.3):「JERRY。」

近來重心轉往海外發展的言承旭,在日本人氣非常旺,粉絲接機陣仗驚人,其實他在日本的許多活動,背後都是由這位大明星的公司策劃,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,09年收購了日本上市公司,同年向日本總務省申請經營電視台,主要推廣韓流,但對台灣也非常友善,把台劇當成電視台主要賣點。

偶像劇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:「我希望以後每一年,都有人可以陪陳欣怡過生日。」

像是阮經天、陳喬恩主演的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,就曾在日本播出,當時阮經天還飛到日本,參加電視台開台典禮,兩人留下合影,或許也因此建立了交情,而阮經天的另一部作品,接下來也要被翻拍成韓國版。偶像劇「敗犬女王」:「對了,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。」

但戲中的男女主角從原本的阮經天加楊謹樺,變成韓星嚴正化和朴書俊,而朴書俊正好是裴勇俊力捧的新人,也是金秀賢的師弟。韓星金秀賢:「總會希望(作品)一次比一次好,我的成功來自於裴勇俊給的壓力。」

金秀賢來台會粉絲,沒忘記感謝老闆裴勇俊的賞識,這位幕後伯樂,不僅捧韓星,也積極進軍日本,就連台灣藝人作品也很支持,除了是看準背後龐大商機外,也藉著這些藝人和作品引發的討論度,讓裴帥裡子、面子都兼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44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