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閉園下班 花博員工推打恐嚇遊客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2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即將閉幕的花博,現在又傳出負面消息!有遊客逛花博拍照,卻遭到工作人員莫阻擋,甚至還出言恐嚇,動手拍打鏡頭,據了解,衝突發生在20日當天晚間,閉園前20分鐘,這名工作人員準備作閉園整理,驅趕遊客卻爆發成衝突,引發爭議,各方輿論壓力之下,這位支援花博的台北市政府官員,才終於公開鞠躬道歉。

遊客:「不要擋在我前面好嗎?先生,請你不要擋在我前面好嗎?」花博員工:「我喜歡站這。」遊客:「請你不要站在我前面好嗎?」

男子刻意阻擋正在拍攝夜景的花博遊客,動口之後接著動手。遊客:「你憑什麼?請問你是憑什麼?」花博員工:「你管我。」遊客:「請問你是憑什麼?喂!」花博員工:「(拍打鏡頭)。」遊客:「我告訴你,你碰我鏡頭就要跟我道歉。」花博員工:「不要擋我,擋我就搥你喔!」

出言恐嚇,還嗆聲連台北市長都沒在怕。花博員工:「我不道歉,你去告我啊!你有資格問我嗎?哼哼,搞不清楚。」遊客:「申訴!去找市長申訴!」

一副奈我如何的態度,居然是台北市的公務員,20日晚間為了閉園工作,提早驅趕遊客,但惡劣態度,讓議員特地找來備詢。台北市議員:「你這什麼態度,自我介紹!」台北市環保局公務員:「馮台屏,環保局。」台北市議員:「什麼時候退休!」台北市環保局公務員:「隨時,我只是做我們該做的。」台北市議員:「你跟大家道個歉,這樣可以嗎!OK,開始!」台北市環保局公務員:「好,對不起,我為當天的行為道歉,謝謝。」

心不甘情不願道歉,畫面裡被粗魯對待的遊客,還是滿肚子委屈。投訴民眾:「我們是買2500的全期票,然後去那邊拍攝,(花博員工)10點半才下班,所以他真的用不著那麼早趕人。」

長達半年的展期,花博卻在倒數階段,發生最傷害形象的服務缺失。

◎翻攝自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474

0.1636

0.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