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揆悲壯被嗆! 馬金危機處理3部曲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3 19:28

馬政府要如何化解僵局?昨天閣揆江宜樺徒步到立院,在嗆聲中被請回,營造有溝通但被拒悲壯感,今天馬總統接棒召開記者會,順勢婉拒有前提的對話,其實這一步步,都是連3天密會沙盤推演,雖然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25日才上任,不過從府院危機處理3部曲,已經嗅出金小刀回台,不一樣的明快處置。

抗議民眾:「下台、下台、下台,下台,(不要推),下台。」

江宜樺擠出尷尬微笑,鎮定面對學生。江宜樺院長VS.學運總指揮林飛帆:「不管是1分鐘、3分鐘(江院長),5分鐘,都要好好的講一下。」

儘管被搶麥克風,場面僵成這樣,江教授淡定應對,營造慨括承擔,被嗆也在所不惜之悲壯感,而學生設前提請走江揆,反倒讓馬總統有說辭,恰好不見。

這一步步、每一局,通通經過縝密精算,早就鋪陳好,3月20日金溥聰深夜返台,馬江9點官邸開會,確定隔天由閣揆出馬勇闖立院,3月21日上午馬江再度討論,下午4點,江院長特別徒步走去青島東路,在嗆聲中努力溝通。

當晚6點,馬吳江再度開會,確認隔天由總統親上火線,10點召開記者會,向全民釋疑,下午總統再密集致電相關首長,加強溝通。反「抹黑」,危機處理3部曲,步步緊扣,各司其職,是金浦聰回來不一樣了嗎?準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(103.3.20):「我們拒絕違法暴力,少數人的高音量,有時候不一定代表沉默大多數的聲音。」

馬陣營鷹派抬頭了嗎?府院再三強調,絕不對學生武力驅離,再請不動王金平出面平息,又要顧及輿論反彈,馬政府危機處理,陷入兩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英九#金溥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995

0.3528

0.9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