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美職海外開幕戰 道奇強投強打2連勝

記者 顏偉哲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3 19:06

大聯盟史上第7次海外開幕戰,在澳洲雪梨球場開打,道奇和響尾蛇隊連兩戰,道奇第一場派出賽揚強投柯蕭,他雖然熱身賽表現不佳,但這場比賽馬上恢復水準,主投6.2局,只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,還飆出7次三振,幫助道奇以3比1贏球,第二戰道奇派出柳賢振掛帥先發,先發5局無失分,加上隊友3支安打火力支援,終場以7比5,奪下二連勝。

道奇響尾蛇在澳洲的海外開幕賽第一戰,兩隊上演精彩投手戰。球賽主播:「Kershaw投出快速球、三振打者,這是變化球,三振出局。」

道奇的賽揚強投Kershaw,熱身賽表現不佳,但開幕賽完全像換了一個人,主投6.2局,只被敲出5支安打、失1分,還飆出7次三振,但響尾蛇先發Miley更猛。球賽主播:「Turner在開幕賽首次打擊,結果Miley送上三振,兩好兩壞,再一次三振。」

Miley一共送給道奇8張老K,主投5局的他,只被敲出3支安打,就失掉3分,其中這一轟最傷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飛到界外線旁,掉在場內,他打出了全壘打。」

老將Andy Van Slyke的兩分砲,和響尾蛇隊的打擊熄火無法串聯形成對比,終場就以3比1,拿下開幕戰勝利,緊接著第二戰,道奇派出南韓左投「柳胖」柳賢振先發。球賽主播:「這球快速球切到,背後的Ramirez接到一出局,然後傳向一壘、雙殺出局。」

柳賢振展現控球精準功力,而且用球精簡,5局只用87球,送出5次三振,只被敲出兩支安打、無失分,而隊友即時火力支援,同樣關鍵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到左外野邊線旁,落地形成安打。」

道奇打擊大爆發,全場13支安打,最終以7比5守住勝利,海外開幕戰奪下二連勝,而眾所期待的田中將大,美媒預測,他最有可能會在美國時間4月4日洋基出戰藍鳥的比賽先發登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1101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