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再脫!永康商圈酬神 舞太辣警關切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3 18:10

充滿人文氣息的永康商圈,居然有辣妹脫衣跳舞!21日晚間,民眾路過信義路二段,發現一名女子,站在吉普車上跳舞,原本穿著改良式的和服,後來一件一件脫,身上只剩下三點式的比基尼,父母帶著小朋友都害羞快速通過,就怕脫序演出,有人打電話報警,員警到場後,發現跳舞女子沒露點,不算妨害風化,原來,是有人為了酬謝,設立在騎樓下的四面佛,請人跳豔舞,立刻請違規車輛開走,告誡女子不能再脫!

吉普車上,一名女子在鋼管旁,賣力舞動身體,扭腰擺臀,動作火辣,接下來,還當眾脫下改良式的和服,衣服甩呀甩,最後丟到一旁舞者的身上,只剩下三點式的比基尼,還能再脫嗎?

身上衣服越脫越少,圍觀的人慢慢聚集在車輛旁,除了大人,就連小女孩也好奇站在騎樓下,近距離看這名跳舞女子,有父母看了這段影片,都覺得相當不妥。

民眾:「覺得不太好,這邊人來人往,好像滿多的。」記者:「擔心什麼?」民眾:「不雅。」

21日晚間8點多,信義路二段的這裡非常熱鬧,原來去年12月,騎樓下多了一尊四面佛,有信眾拜了覺得靈驗,特別找花車辣妹,跳舞謝神。

其實,這裡緊鄰永康商圈,距離鼎泰豐信義店,只有130公尺,走路只要2分鐘,人潮不少,當初有民眾從這經過,認為謝神活動太火辣,檢舉妨害風化,警方到場,發現女子跳舞沒露點,不違法,立刻請駕駛把違規的吉普車開走,也讓穿著火辣的的女子,趕緊拿香膜拜,草草結束酬神活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脫衣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502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