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外記者會只能問3題 外媒嗆馬:不公平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徐國衡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3 18:06

為了解決學生抗爭,馬總統上午召開中外記者會,來了上百名記者,只是一開始竟然只開放3個問題,讓所有人都很不滿,中外媒體大聲嗆:只有3個問題,簡直太少。馬總統只好再加碼2個問題,沒想到問題一結束,就算外媒大喊不公平,總統還是結束了記者會,最後就在一陣鼓譟聲中,尷尬離場。

醒報社長林意玲:「為什麼不給大家多一點問題,為什麼不給大家多一點問題,為什麼不願意給大家多一點問題?」

一場中外記者會,只開放3個問題,讓在場台媒、外媒簡直氣炸。總統馬英九:「我們再開放2個問題。」

馬總統笑了笑,尷尬加碼2個問題,但問完了,還是擺不平。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:「記者會到這邊結束。」外媒:「為什麼外媒不能問問題,只給2個問題呢?」總統馬英九:「好。」

總統愣住、站在原地,只擠得出好一個字,看得出不知道如何是好,發言人李佳霏上前直接收掉總統講稿,還比手勢請總統離場,總統下了講台,大概是聽到鼓譟聲,手握了一下拳,快速走出會場,後頭怎麼抗議都沒效。

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:「請要舉手發問的記者舉手。」

每次提問,記者手舉的一個比一個高,差點就要站了起來,因為外媒可是準備了很多問題要來問問馬總統,像是有沒有打算主動邀請在野黨召開「國是會議」,化解僵局。還有服貿對兩岸關係的影響,再來最多人想問的,就是有沒有受到北京壓力,可惜除了第3點能被總統點到外,其他通通沒得問。

外媒:「It's over,他根本都不敢回答。」

模擬自己的手舉的有多高,外媒一肚子怨氣,還小聲酸了一下,馬總統是不是敢回答,一場上百人的中外記者會,最後反留給媒體一堆問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32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