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秀賢來台漏網 做蛋糕微笑賣萌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3 14:48

韓星金秀賢22日在台北舉辦見面會,不僅以都教授的髮型現身賣萌,還展現很man的一面,不僅讓粉絲為之瘋狂,就連週邊商品也賣得嚇嚇叫,沾光的還有主持記者會的主持人黃子佼,記者會後他的臉書粉絲暴增300多位,而金秀賢結束台灣見面會後,金秀賢馬上飛往上海,緊接下一場,但只見都教授的瀏海往上梳,展現不同的面貌。

韓星金秀賢22日在台北舉辦見面會,不僅以都教授的髮型現身賣萌,還當起主廚為當日壽星製作蛋糕,跟主持人妙語如珠的對答,還展現很man的一面,都讓粉絲為之瘋狂,而金秀賢結束台灣見面會後,金秀賢馬上飛往上海,緊接下一場,但只見都教授的劉海往上梳,展現不同的面貌,繼續征服大陸粉絲。

韓星金秀賢vs.主持人:「你想要什麼樣的蛋糕?(愛心的)。」

韓星金秀賢22日在台灣見面會上當起主廚,要為當日壽星粉絲製作蛋糕,還為粉絲獻唱,唱到自己笑出來,讓台下粉絲直呼好可愛,尖叫聲不斷,金秀賢卯足全力滿足歌迷,還有這一招。金秀賢台北粉絲見面會:「1、2、3,拍一下。」

抽5位幸運粉絲上台互動,KUSO演出作品的海報,還用拍利得合照送給粉絲,但就有粉絲抽到金秀賢認為動作最難的海報,電影「偉大的隱藏者」,因為上面只有一個人,還要做出痴笑的表情,讓模仿的粉絲很尷尬,這樣的場面也讓金秀賢…。韓星金秀賢:「在電影裡與其說健身,倒不如說減肥比較辛苦。」

平常就有在健身,維持身材,但他說來台灣吃太多美食,讓他馬上變胖,在現場,粉絲也大聲要求看腹肌時。韓星金秀賢:「我把腹肌放在韓國了。」

金秀賢妙語如珠,還展露語文能力。韓星金秀賢:「你在哪裡?」

22日結束台灣見面會,金秀賢馬上飛往上海,跟來台「都教授」造型不同,而是像廣告一樣,把瀏海往上梳,展現不同的面貌,繼續征服大陸粉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28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