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四台沒中職! 博斯:免費授權兩週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2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職開幕戰就在今天,但轉播權確定只能在中華電信MOD系統上看到,用戶數只有過去有線電視的1/5不到,以年輕放群為主的觀眾,收視變的麻煩,因為有些球迷還沒有經濟能力,如果家裡不允許,恐怕無法另外付費申裝MOD,所以負責轉播的博斯體育網,就在星期五宣佈,到4月4日以前,「免費」授權給各地系統業者播放,但接下來各地業者會不會買單付費,就得看這段時間球迷的反應。

郭泓志登板熱身賽,許多球迷是在中職官網觀賞的,但現在連季賽都得靠網路收看,拿下今年轉播權的博斯體育網,由於大多數都只在中華電信MOD上播放,雖然畫質是HD的比較好,但收視不便是最大阻礙。

球迷:「還要再裝一個東西,有點麻煩,又要浪費一筆錢,(家裡)應該不會讓我裝(MOD)吧。」

因此博斯在開幕戰前一天,就發通知給各全台有線電視系統業者,從3月22日開打到4月4日為止,將免費無條件提供二週的免費試播授權,讓各地第四台播送,外界解讀,博斯的這招就像是送試用品,希望讓球迷帶給各地系統商壓力,進而拚上架,甚至靠中職打開知名度,不過難度在一來要釋出新的頻道位置有困難,二來球迷的收視習慣是否真能在短時間改變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棒打到了是在右外野。」

由於博斯目前在MOD全台不超過百萬用戶,比起過去緯來時期,打開電視就能看的情況,訂閱戶只有1/5不到,今年球季必須要非常非常精彩,球迷恐怕才願意額外多掏錢看比賽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12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