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隕石砸中公車亭 英創意廣告吸睛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2 11:49

在公車候車亭等車,總會讓人感到非常無聊,但最近在英國倫敦最熱鬧的牛津街,就有飲料業者特別在公車亭放上一塊超大的螢幕,透過「擴增實境」的新科技手法,用電腦特效和當下的街景結合,讓路人看見有老虎飛撲、隕石墜落,甚至還有巨型章魚從地底下鑽出的景象,有路人看到當場嚇傻,但也有人拿出手機拍照,成功達到宣傳效果。

巨大隕石從天而降,砸中公車候車亭,路人竟然毫髮無傷,但「災難」還沒完,外星人搭著飛碟來攪局,還有機器人也發射雷射光,打算毀滅城市,就連老虎也來湊熱鬧逛大街,不過奇怪的是,走到公車亭外一看,卻什麼都沒有,原來這是一家飲料業者的創意廣告噱頭。

工作人員選在英國倫敦最熱鬧的牛津街公車亭,架設一個超大螢幕,當作廣告看板,上頭還有攝影鏡頭,透過「擴增實境」的手法,讓電腦特效和實際街景結合,測試民眾反應。

有不少路人確實被逼真的效果嚇傻,但有更多人是拿出相機,拍下難得一見的時刻,無聊的等公車時間,因為這個廣告看板變得有趣,而飲料業者的創意也成功引發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26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