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炸彈?! 復興航空遭恐嚇連3天戒備

記者 李佳欣 楊傑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-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2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小港機場,復興航空國內線,在今天上午接到一通恐嚇電話,一名男子,操著台語口音,說有人要帶炸彈上飛機,隨即就掛上電話。由於男子並沒有明確指稱哪一個航班和飛機,航警局不排除是惡作劇,不過航空公司為了安全起見,3天內都會對即將起飛的飛機做2次以上的清艙檢查,甚至航警也派出防爆犬檢查乘客行李,提高警戒!

航警人員:「上去。」

行李輸送帶上,航警局出動防爆犬來回檢查,氣氛緊張,因為高雄小港機場復興航空國內線,上午10點15分接獲到一名男子,打電話恐嚇,男子操著台語口音,還直接向地勤人員說,因為不滿航空公司作為,今天會有人隨身攜帶炸彈上飛機。

復興航空公關陳玟玲:「接到(恐嚇)電話時候,公司啟動啟動固有的流程機制,當時也通報民航局和航警局。」

不明男子的一通電話,當下復興航空立即向民航局和航警局報案,就在10點半左右,機上人員開始在機艙內做地毯式檢查,民眾行李也透過X光跡掃描,不過20分鐘後,飛機上並沒發現任何異狀,10點50分就讓民眾登機,11點05分飛往馬公的班機,還是正常起飛。

乘客:「不知道,我們不知道,真的有嗎?」

高雄市航警局副分局長王調煌:「根據以往的經驗,這是謊報的炸彈案件。」

到底是不是惡作劇?航空公司不敢大意,決定3天內,針對所屬的飛機機艙內座位、行李箱和走道做詳細檢查,甚至原本起飛前表定一次的輕艙動作,也提升到2次,而航警局也將透過電話錄音,將找出這名恐嚇者,釐清案情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炸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16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