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遭爆「過期吐司」 供客吃下肚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一間商務旅館遭到民眾投訴,業者竟然使用過期吐司販售給客人當早餐吃,衛生局獲報後立刻前往稽查,發現吐司全部過期,更誇張的是就連咖啡豆也完全沒有中文標示「有效期限」和「成分說明」,被新北市衛生局依法開出限期改善勸導單,無獨有偶,就連量販店販售知名品牌「加卡比餅乾」,也過期照樣繼續販售,民眾痛批實在太離譜。

衛生局稽查員大動作,突擊檢查商務旅館「廚房」。業者VS.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科長劉淑玉:「你的吐司有效期限2014年3月15日。」

過期吐司,飯店業者竟然繼續拿來賣給客人吃,5條吐司全部過期,更誇張的是,冷凍庫標準溫度為負18度,稽查員實測只有負4度,食材無法保鮮,明顯溫度不足,就連員工喝的鮮奶和客人早餐食用的火腿片,食材混在一塊擺放,根本沒有區隔。

而咖啡豆都是英文標示,品名、製造和有效日期、成分,根本沒標示,旅館業者還煮給客人喝,製作早餐廚房,廚餘桶也被稽查員發現未覆蓋,環境衛生相當髒亂。

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科長劉淑玉:「按照它有5條半(吐司),現場又沒有看到超過3月20日以後吐司麵包,所以在這一部分,業者很難自圓其說。」

衛生局要求旅館業者,必須立即改善,無獨有偶,就連量販店也被民眾檢舉,知名品牌加卡比餅乾,賣場架上竟然放著6盒,分別在3月1日和3月7日已經過期餅乾,竟沒下架,還繼續販售,量販店業者事後解釋,是因為人手不足,才沒在第一時間發現,將會加強員工訓練。

衛生局直言,業者蓄意販售過期吐司或賣過期食品,違反食管法,可處6萬至5千萬罰鍰,商家可千萬別為了省成本,觸法毀了商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過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62

0.1246

0.3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