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潔工狂偷32次羊奶 57瓶配爌肉飯喝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豐原區出現一名專偷羊奶的嫌犯,一名在賣場當清潔工的李姓男子,2月間發現一個羊奶配送保溫箱,插著1把鑰匙,他將羊奶和鑰匙一起偷走,之後在豐原、神岡地區,18個地點,偷了32次,一共57瓶,竊嫌聲稱,偷來的羊奶,自己配早餐爌肉飯喝掉,警方調監視器,依車牌逮人。

天才剛亮,羊奶小偷穿外套、騎機車,趁四下無人,拿著鑰匙,輕鬆打開羊奶保溫箱,偷走1罐羊奶,隔了幾天,又再度找上這家人,受害人有所警覺,加裝小鎖頭,但小偷還是拿鑰匙撬開,偷走羊奶。

記者:「這是自己喝的嗎?」被害人:「對,小偷連瓶子都偷走。」

受害人氣憤難平,早餐必喝熱呼呼的羊奶,一連被偷了兩次,一開始還以為是羊奶公司沒送或,打電話投訴公司,業者說明明就有送羊奶,客訴電話卻接到手軟,報警才發現,竟然是有羊奶小偷。

台中豐原派出所副座黃光宏:「嫌犯稱拿羊奶配爌肉飯。」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抓到狂偷羊奶的嫌犯,他在賣場當清潔工,月薪1萬9千元,2月間發現一個羊奶配送保溫盒,插著1把鑰匙,他除了偷走羊奶,還把鑰匙帶走,陸續在豐原區、神岡區隨機偷羊奶,前後在18個地點偷了32次,一共偷走57瓶,全部拿來配早餐,邊吃爌肉飯,邊喝羊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550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