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像丸子一樣大! 陸華南地區遇雹災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11:39

受到冷暖空氣對流旺盛影響,大陸華南地區很多地方最近都降下冰雹,其中浙江最嚴重,遭逢幾年難得一見的冰雹災害,因為這裡降下的冰雹下了十幾分鐘,而且和丸子一樣大,連樓房的屋頂都被砸破,伴隨的農業災害,具體損失還在統計中,而這樣的天氣型態未來幾天還有可能出現。

狂風吹的行道樹左右搖晃,天空還落下宛如丸子大小的冰雹,這是3月19日當天傍晚在大陸浙江出現的情況,大陸網友拍下照片,街道上佈滿冰雹,3月的浙江彷彿被雪覆蓋,不過,這些冰雹也對當地農村帶來破壞。

民眾:「從屋頂落下來的,我昨天晚上已經接兩盆(漏水),後來又找盆子來接。」

連屋頂都被冰雹打破,住戶只能拿出臉盆接水,保護農作物的雨棚也像佈滿彈孔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場冰雹來的快去的快,不過,當地已經幾十年沒出現過這樣的天氣型態。

大陸新聞主播:「農業部門已經組織十多支抗災小分隊,分赴各地開展災後自救,金華市盤安縣電力線路受損,鄉鎮停電,影響農戶8千多戶。」

包含福建、浙江多個省份,這兩天都降下冰雹,根據大陸氣象預報,華南地區已經進入雷雨季節,部分地區缺水情況可以獲得緩解,還是得嚴防強烈對流的天氣型態,而像丸子大小冰雹,也很有可能再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567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