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都教授」來了!上千粉絲接機 尖叫破表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廖宗慶 林志偉 鐘佳男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秀賢今天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,第一站就是台灣,上午他搭機抵台,準備33小時的旋風行,從他一下飛機到走出入境大廳,氣氛超HIGH,將近一千名粉絲,蹺課的蹺課、蹺班的蹺班,就是為了一睹「都教授」的風采,顯然是為了滿足粉絲,金秀賢特別以厚瀏海的造型亮相,一看到偶像,現場的粉絲全陷入瘋狂。

保全:「往旁邊、往旁邊、讓一下!」

破表的尖叫聲,全都在歡迎金秀賢。粉絲:「這裡、這裡,你好、拍一下!」

只見金秀賢穿著連帽的皮衣外套,配上牛仔褲,一樣的招牌厚瀏海,以都敏俊的造型現身鏡頭前,讓粉絲陷入瘋狂。保全:「往後退、往後退,請你們往後退!」

還特地走一般通道,金秀賢整路都保持微笑和大家揮手打招呼,也因為粉絲跟媒體真的太多了,金秀賢一行人寸步難行,讓他還比出calm down的手勢,就怕有過境旅客也受到影響,有粉絲還跟著他一起從韓國飛過來,一路從管制區到機場大廳,追著他跑。

台灣也是金秀賢亞洲巡迴見面會海外第一站,可見他對台灣粉絲真的是給足了誠意,金秀賢還準備了5首歌曲,要在見面會上演唱,包括來自星星的你的片尾曲,也會和粉絲分享爆紅之後的心路歷程。

這次旋風訪台33個小時,一樣行程滿檔,不過粉絲們已經安排好追星行程,不會錯過一分一秒,能看到都教授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423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