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綜藝通告M型化 低價新秀威脅B咖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0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綜藝節目最近吹起新秀風,原本在選秀節目中展現才華的素人,現在還進攻綜藝節目,不僅通告費便宜,還意外讓節目賺到收視率,就是看準這點,綜藝節目製作單位也開始把邀請來賓的主力,轉往這些新秀身上,讓原本B咖藝人通告量銳減,收入變少,像是藝人小鐘就說,有些被影響的藝人,開始轉戰其他領域,就是為了保住飯碗。

藝人小鐘:「不要離開我的視線。」

很久沒有上下山下出外景,但是藝人小鐘最近卻開始出現在行腳節目。節目片段:「香氣真的是撲鼻而來,你試試看。」

這麼拚不是沒原因,最主要是面臨價格便宜,又有效果的新秀威脅。六小福:「我們來看一下今天有哪些卡司?」

許孝舜、邰智源主持,非常受歡迎的搞笑節目中當班底的六小福,幾個人能演、能搞笑,有才藝,加上價錢便宜,已經成為不少節目的新寵。

藝人小鐘:「很多B咖目前也有轉戰電影界,或是去演偶像劇,連續劇也都很多。」

小鐘口中的B咖,指的就是包括他在內的綜藝通告常客,這兩年因為新秀崛起,很多B咖通告量相對減少,過去小鐘通告平均每個月20-30個跑不掉,月入就有45萬,比接主持還要多,另外像是王彩樺就曾經單月創下70個通告,進帳百萬,但隨著不景氣,現在都沒有這麼多通告,加上找1個B咖的錢,足夠發3-5個新秀,製作單位為了省錢,開始把邀請來賓的主力轉到新秀身上。

製作人毛毛:「我可以發3-5個新秀進來節目,我可以發3-5個新秀,至少可以讓節目看起來大場面,那也熱鬧,每個人也都有不同才藝。」

藝人小蝦:「那一段,被遺忘…大家好,我是蔡琴。」

像從模仿選秀出道的幾個新秀,一樣是通告費便宜又有效果,也能讓節目賺到收視,因應不景氣,綜藝節目通告也出現M型化,大咖地位依舊不變,新秀則以低價搶攻市場,B咖藝人只能轉戰其他領域,保飯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45

0.1263